Aeros.

对mha封笔了,感谢三年来的爱、陪伴与支持

【异坤/长得俊】撞花枪(二)

对不起,我失算了,因为长得俊的戏份,这文被拉长了。

本章有车🔞链接因为特殊原因暂时看不了 九点半以后看

下章可能还是车吧,如果我不写辰仁之美的话。

我写的都是我喜欢和有了解的cp,不了解的我不敢动手,虽然我喜欢的这三对好像都没什么关联……尤其是辰仁之美……头大。

————————————————

看①戳我:https://aeros909.lofter.com/post/1ee853cf_12c5ed2e


林彦俊看着他坐在酒吧最里侧的深紫色软垫上,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玻璃面的桌台,混合着夜色发出嗒——嗒——的声响,他看了他一阵,然后抽出一根烟。


“你把他给他了吗?”,伴随着火机咔哒点燃烟草的声响,有人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林彦俊慢慢抬高手臂,食指和中指夹着那根烟吸了一口,烟雾缭绕。

“他自己去的。”,他只是一个小小的酒吧老板,没空管大佬之间的斗争。

“哦。”,那坐着的人转过身来看着他,“你不要抽烟。”


林彦俊笑了,“为什么不抽?”,他的声音里带着烟草的味道,笑起来的时候那双眼睛的形状也随之变得好看,丝绸的条纹衬衫衬得他更加瘦削。似乎是为了证明他的问句,他又抽了一口,然后看着那白色的气体在凌晨的冷空气中舒展着,袅袅的向上,由深至浅的蕴开在空气里。星星渐而在十万里苍穹里隐去了,他又吸了一口,感觉气体入喉,再充盈了肺泡,尼古丁就这样留在了里面,怪不得说吸烟是慢性自杀。

他只能捏住那根细细的烟,而不是伸手试图去抓住那些悠悠的烟,发现一手空空。

他吐出那口气,看它又一次向上晕开,只是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

但是他又知道它总会消失在空气里,无迹可寻。

这样不知道过程,结果却确定的事。让林彦俊讨厌。


“随便你。”,就像不管他跟不跟他争执,最后他的回答还是随便他。那这样一开始的关心又有什么用呢?

“尤长靖,你最近怎么总是呆在我这家破店里。”,但是他还是灭掉了那颗烟,把高温的烟灰揉碎在手心,换了个话题。

紫色靠垫上坐着舒舒服服的人回了头,“因为任务。”,他那双看着像是孩子一样的纯真眼睛扫过来像是星星撒进夜里。林彦俊扭头躲开那视线。

“你又不看我。”

“嗯,”,林彦俊又想掏烟,顿了顿,“尤长靖。”

“嗯?”

“你真的不适合当杀手。”,更别说保镖了。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啊你看着就不像什么厉害的人啊放在画面里都会被当成背景板吧。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合适。”

他听见他叹了口气,然后说:“别再任性了,少爷。”


少爷?他叫他少爷,林彦俊打心底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可笑和愤怒。

“我说过,你最好不要用这个称呼。”,他转身向吧台走,似乎手心被烫伤的痕迹根本不存在,“你不记得了?”

尤长靖站起身想走过去,“你不要过来。”,林彦俊倒了一杯Martini。“一晚上而已,老头子不会追究你责任的。”

“毕竟我是任务不是吗?Sweet.”


尤长靖看着他没动。

林彦俊皱了皱眉,“怎么?老爷子养的人都这么忠心?”

有时候他真的不明白,尤长靖接近自己是不是就是为了完成任务。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感就是很微妙,到底是靠近还是渐行渐远,谁也不清楚。


尤长靖经常会想起小时候和林彦俊一起做的很白痴的事,那时候他们都很幼稚,会因为家教的口音和错字笑半天,会到厨房里摸东西吃,林彦俊还会讲冷笑话,他还会一口气吃五颗糖。那时候林彦俊还不会跟家里人吵架,他也还不会瞄准,那时候他还是小橘,还会叫他小柚。

都说后来的事最残忍,也不过是老爷子因为年岁已高而林彦俊不愿意进入家族而吵崩,他们就此别过三年。

然后谁都变了。

再后来的事情尤长靖不愿再去想,林彦俊总喜欢说他幼稚和固执是没错的,他能抱着小时候的合照睡着,就也能站在他身边死都不走。


他们都没有说过什么,不管是分开之前,还是重逢以后。


剩下异坤走外链。

点击链接查看「异坤 往来 车」,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9)
热度(43)

© Aer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