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

对mha封笔了,感谢三年来的爱、陪伴与支持

【周汤豪xICE】合作性接触

才华有限的我又来了,真的是随便写写,我早上十点多才起床,浪了半天才写,现在就发所以说乱七八糟的3k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但是我就是喜欢豪冰我无脑吹吸吸。

bts粉圈地自萌,谁扯抄袭我撕谁。


因为实在是极地cp连cp名都没有就带了个人tag,见谅。

————————————————————————


一、


舞台上周汤豪把手搭上来的时候,ice还是想缩脖子。


虽然排练了不下十遍,那个搭肩的动作还是让杨长青觉得头皮发麻。


他想说这个动作是不是靠太近了,又觉得这样显得很娘们,可是周汤豪个子刚好就是比他高,揽着他的时候身上的味道会随着动作过来。而且看着像是头挨着头。杨长青感觉自己这个身高就很不顶用,怕不是直接给人圈怀里了。


比赛的时候ice从来都很专心,但是他必须承认,这次周汤豪设计的动作让他成功破了戒。


不过幸好没什么大问题,整场演出都很精彩,一些心思也只有自己清楚。制作人的选择也在情理之中,虽然稻草人组也非常优秀,但ice还是蛮可惜的,毕竟这一届fake到了极点,杨和苏再走了就没有real的人了。


大家都说假话,毕竟还要吃饭。


他下台之后忍不住想抽烟,但是录制还没有结束,看着台上的表演只觉得身心俱疲。

这不是周汤豪第一次这么搂他,但他还是像第一次一样浑身僵硬。



二、


杨长青感觉周汤豪就像是个老师,还是那种一碗水端的特别平且特别关注需要帮助的学生的好老师,而他和王齐铭是两个学生。学生在学校,理所应当学习好的学生周老师是很放心的,更多心思会花在另一个学生身上。


这种乱七八糟的心理落差是什么玩意啊。

ice一边想着,回过神来看见周汤豪又一次拉住不耐烦的王齐铭在解释。


不是什么玩意,就是很烦。

他低下头去跟音乐老师聊beat,面无表情的想。


山鸡是个脾气挺好的人,就是有够犟。

杨长青没来由的觉得有点没劲。


他伸手拍了下音乐老师的肩示意beat先暂停,才朝那两个已经讲了快一刻钟的人走过去:“行了吗,还要说多久。”,ice想自己的脸那时候一定很臭。


因为周汤豪看他的时候尴尬了一下,但高个子男人很快就反应过来,冲他笑了笑转身拍拍王齐铭的肩征询他的意见:“可以吗?”


ice只当没看到,扭头就进去了。



三、


第一次彩排的时候,周汤豪在台下拉住他,彼时ice正在换衣服带麦,撩了上衣的杨先生费劲的找麦的小夹扣应该卡在哪个位置,腹肌码得整整齐齐。半天没解决,有些气闷的想找个人来,刚抬头眼尾余光一扫,就发现那人在另外一个口似乎是有些犹豫的向这边看,于是杨长青干脆的扯掉那个小零件,表情闲散的招了招手,等他走过来。


周汤豪来找ice的时候还蛮犹豫的,他们之前并不熟,虽然说自己调和的整个团队还算可以,但是每次ice都是接受改动,也不怎么提意见发言,虽然说是合作了一首歌,但是好像关系也没有多近。


可是自己又是经验比较丰富的艺人,当然想要把舞台效果做到最好,台湾人有点踌躇的在门口磨磨唧唧。


“过来啊,刚好我带不上麦。”,ice的声音真的蛮好听的,不像以往的四川人带有口音,他的普通话带着点脆气,就像冰块一样。



四、


周汤豪跟他说完自己的想法以后就半跪在地上帮他带麦,这个姿势是在经过了弯腰、下蹲、叉腿等一系列奇形怪状的姿势以后决定的,虽然看着确实是有点奇怪没错但ice完全没有考虑这个。


他想周汤豪这个搭肩的改动也可以,毕竟是要合作一首歌,周老师再喜欢帮助差生,也是要顾全大局的。


想到这里,四川人觉得还挺不错。



五、


结果周汤豪第一次搂他的时候ice就没绷住,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有点受不了突然之间一个人的呼吸靠的这么近。


杨长青几乎是立刻马上想叫暂停。

挨得很近的周汤豪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伸手示意了一下场协。


王齐铭在旁边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只看到ice似乎脸色不好,刚想走过来问清楚,就被周汤豪彻底的挡住了视线。


山鸡摸不着头脑,干脆下台去喝口水,折腾半天好渴啊。



“怎么?哪里出了问题吗?”


等杨长青缓过神来以后发现那人又挨得很近,帽子阴影下的眼影正略显担心的看着自己,他缩了缩脖子抖一抖鸡皮疙瘩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间距才开口:“不,没什么,就是刚才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你要搂我。”


周汤豪点了点头,“这样的话那你适应一下,或者实在接受不了我们就取消这个动作。”,声音听着很有善解人意的温柔。


然后他转身去找身心俱浪的山鸡了。

留下四川人很认真的想是台湾人说话都这么糯还是只有他周汤豪糯。



六、


结果直到今天彩排时间结束,ice都没能好好接受周汤豪的靠近。


山鸡很看不透到底发生了什么,一遍两遍看着他俩独自商量还没什么感觉,三遍之后他捏着瓶子问导播:“姐姐我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劲呢。”


导播是个性感的女人,丝绸裤子小背心把姣好身材勾勒的一览无余,脾气也很直,她意味深长的抽了口烟:“你反应有点慢了啊,小王。”,然后站在导播台上吼了一嗓子:“最后一场还拍不拍了快点!”



七、


周汤豪站在ice房间门口的时候还是很犹豫的,台湾人可能天生就不是什么横刀立马的性格,总是想考虑再三。


再三的结果是他还是伸手敲了门。


只是时机好像不太好。



八、


杨长青面无表情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周汤豪,他头发还在滴水,腰间只围了一条浴巾。


“有事吗?”,冰块一样脆硬脆硬的问句抛过来,周汤豪不自觉的抬手摸了摸头:“嗯……”


“先进来吧,我不是很想让别人围观我们现在的样子。”,耳朵尖的人率先听见有脚步和说笑声传来,伸手拉了一把门口还在犹豫的男人。虽然他身材很好,但意外的杨先生其实是对女孩子有点害羞的性格,更别提他现在跟周汤豪站在一起了。


莫名其妙的就感觉有人看到就会误会。


关上门他随手指了把椅子,“坐。”,然后径直进了卫生间接着擦头发。


周汤豪等他好不容易出来却发现杨长青还是没穿上衣的时候有点绷不住,但他酝酿了一下只是挪开了视线并没开口。


ice给自己倒了杯酒往里扔了俩冰块,转头看见男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但他也不是特别随意开玩笑的人,就就着这个姿势问他:“这么晚了是有什么事?”


周汤豪继续望墙:“就是今天那个动作的事,我想你是不是有点接受不了。”


ice想了想:“那倒也不是,就是很久没这么跟人接触过了,所以有点反应不过来,下意识就想躲开。”


周汤豪沉默了一下:“那要不然取消?”


ice摇摇头:“不行,那个节那里确实需要一个这样你来我往的动作,如果没有反而会显得我们很散。”


“那怎么办呢?”,没多久就要演出了,实在是不想出乱子。


“我觉得可能是我这边的问题,可能要跟你多接触一下。”,四川人歪了歪头,咬了咬杯里的冰块才说。


“行啊,我不介意的。”,周汤豪下意识的就接了才发现这话好像哪里有一点点的不对。


这边杨长青点点头:“那现在就开始吧。”



九、


他其实很早就注意到周汤豪了,毕竟说唱界长的帅的真的很少,倒不是说都是歪瓜裂枣,只是ice一直没弄明白为什么满舒克有那么多粉丝,因为说实话老满长的是真心一般。


当然他注意到周汤豪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帅,冰哥做人怎么可能这么肤浅。


他是觉得长得这么帅大概是跟徐圣恩黄礼格一个级别吧只是来混个脸熟,却没想到原来实力这么强,唱rap的时候台湾人的腔居然也不怎么软。


是相对大部分人来说不怎么软,跟山鸡和小胖那肯定无法比。


只是后来没想到音乐品味也差不多,都要合作一首歌了。


杨长青心想行吧,那也挺好的。

希望以后也能合作吧。



十、


他很早就看见ice的表演了,觉得这个人确实很酷,绝对是夺冠热门选手,词也写的好,他想起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油管主说的话:“I just don’t understand people your age. All you care about is sex and drug and pure rage. My generation wasn’t like that. You had to be a poet with talent in order to write raps.”


他觉得这届人里面很多是这样的,ice也是。

强的人有很多,但是意外的ice就很多面。

没来由的就是有着吸引力。


Nick是清楚自己是想要跟ICE合作的,结果这个机会真的来了。



十一、


周汤豪伸手就抓住了杨长青的手,等他反应过来后脸像是烧开的锅,结果被拉住的人还没什么反应,抬手喝了口酒顺便示意了他一下以后才刷地收回手。


“抱歉。”


“没事,喝酒。”


顿了两秒,心照不宣的笑了。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r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