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

对mha封笔了,感谢三年来的爱、陪伴与支持

写完了看到豪冰的另一位写手写的真的是很好。

至少肯定是比我写的要好,对两个人的性格拿捏的也很好。

在我眼里豪哥是那种很细腻话也不多但是很有力量很会调和的人,冰哥则是那种看着是比较在乎但实际上不拘小节很有反差萌的性格,就像是我文里写的他可能不太在乎露肉但是会对女孩子害羞那种感觉。

另外就是我在没有看到明显相性前我不会轻易地写搂搂抱抱或者开车,我会觉得很不合适同时如果我get不到点我也写不好,so我的说唱圈cp都是擦边球,理解一下。

总之这两个都超可爱我好喜欢。

3k字的报废让我心中阵痛。

评论(1)
热度(11)

© Aer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