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

对mha封笔了,感谢三年来的爱、陪伴与支持

#爆常from MHA
#设定多如山
#十分钟产物
#不喜别看
#图片来自 @PGLoo 
设定学校有公共休息室,设定两人同宿,设定已经在一起。


今天是万圣节

常暗踏阴漫不经心的翻了一页英雄特刊,上面果然是个显眼的“Trick or Treat”,他盯着那个夸张放大的黑红色字体看了半天,然后一派云淡风轻的翻了过去,并且淡淡的像是安慰自己一般轻声嘲讽:“小孩子的把戏。”

他抬头扫了一眼时间,这会虽然已经不算早了,A班公共休息室也只剩下他一人,但平时绝对会有芦户和上鸣在这里打电玩,而切岛也会在饭田大声的制止下接着做引体向上。

“不太正常啊……”,常暗踏阴环视空无一人的休息室,眯了眯眼,他很有自知之明的认为自己并不是会被整蛊的对象,毕竟他不怎么说话,也没有在班里存在感很高。

于是又翻了几页杂志,突然很想不明白为什么绿谷那么热衷于这本杂志,实在是很无聊啊。

站起身向角落里双开门的冰箱走过去,打开右边保鲜柜下面的透明格子,伸手拿出自己储备的苹果,准备吃着回宿舍,却发现被人贴了小纸条。

“常暗君~看到我的话就吃我吧!”,他眯了眯眼拿起来,然后带着一丝兴味的站起身出了休息室,那是濑吕的胶带,一眼就看出来了,果不其然,昏暗的楼道背景下几乎是眨眼的一瞬手里的苹果就不见了,常暗踏阴并不惧怕黑暗,本身他个性就与其有关,再加上人本就沉稳,几乎是万圣节鬼哭狼嚎里的异类。

他信步踏入空旷楼道,脚步声清晰,很安静。

几乎在过楼道的瞬间一个转身躲过了从角落暗处传来的肉粉色绳子,“蛙吹同学,张嘴的声音。”倒是没想到蛙吹也喜欢这样整蛊人的小把戏。

话音刚落伸手一撑走道栏杆凭空跳起,嫩白脚腕和胶带差之毫厘,“濑吕啊。”,这个倒不是很意外。

“叶隐同学,不用再靠近了。”
“上鸣同学,头发很显眼。”
“饭田同学,引擎声音。”

伸手推开横在面前的死人脸,每一步都精准的踩在没有颜料和塑料尸骨的地面。
几乎是一路畅通无阻的穿过了所谓专门为他设置的一系列万圣节障碍。
芦户的声音不远不近的传来:“啊啊常暗君根本就不害怕一点都不好玩啊!”
“真的他一点都不害怕啊……”上鸣显然也闷闷不乐,毕竟他今天被整的最惨。

然后一分神,就被一只手抓住了,常暗扭头看看这只手,皮肤白,有点肉肉的,修的圆润的指甲尖,他知道这是女生的手,只是认不出来这是谁的,但下一秒他就知道自己栽了,因为他已经在空中,并且听到来自自己同学抑制不住的欢呼。

八百万百早就准备好的管道加上饭田的喷漆加速,一个令人恐怖的超长且不知道去处的滑梯就出现了。

常暗踏阴眼见着自己离洞口越来越近,随口召来黑影:“Dark side。”
却在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被芦户一把推进了管道。

持续了将近半分钟的黑暗和不断撞到头的pangpang声,常暗掉进了自己的宿舍,而整蛊他的一切随之消失了。他皱皱眉,其实完全没有吓到他任何,只是撞的不太舒服,而同宿舍的另外一个人推了推架在鼻梁上八百年用一次的眼镜,审视的目光看着他。

常暗踏阴并不太想回敬他的目光,站起来拍拍裤子上并不存在的灰,拉开自己的椅子。

“喂怎么样鸟头,万圣节快乐吗?”意外的是那人主动开了口,
常暗踏阴思索了一下:“没什么快乐的,根本不可怕。”

“那,Trick or treat?”爆豪胜己难得的好心情,接着问。
“不太喜欢糖。”

“那真是太好了。”
疑惑的转向说这话的人,毕竟爆豪胜己嘴里从来不会有这样论调的词语。

金发少年从口袋里摸出来一颗红亮的苹果在手里抛着:“因为我只准备了苹果。”


常暗踏阴从回忆中惊醒,爆豪胜己站在他面前低头看他,手里拿了一把糖,是准备给上门来要东西的孩子们的,常暗踏阴才想起来今天是万圣节。

他又低头看了一眼那张照片,然后问了爆豪一个问题。

“爆豪,你觉得我爱苹果还是爱黑影?”
“……黑影吧。”
“不,我爱你。”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ros. | Powered by LOFTER